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Rock'N'Rap繼我像大砲後 又一催情歌曲
也因這首歌,Rock'N'Rap成為最新派系 "春藥系教主”!!

請按左邊player 播放收聽!!

pink lady
曲:Swing 詞:Meat 編曲&製作人: Alex

妝化很厚
香水太濃
穿著曝露
硬擠出乳溝

驕傲眼中
心機很重
把男人 當小狗 都當小狗 嗚乎乎
到處亂走
找人
請她喝酒

*
Pink Lady妳真的想的太多
男人不是都喜歡妳這種
想要人愛我
想要不寂寞
但我不要虛偽做作

Pink Lady你何不放下虛榮
或許我們可以做個朋友
禮貌的問候
真心來交流
為美麗的星空畫道彩虹
怎麼會有彩虹(我想我真的喝多)(感覺會很不錯)

說妳頭痛
想要溫柔
我皺眉頭
來幫妳 按摩

妳說我們走
回家快活
不斷地 親吻我 又 親吻我 嗚乎乎
車沒敞篷
臉臭
掉頭就走

rap(by alex):
這次你幹的不錯
那天luxy門口
眼珠馬上掉進她的胸口
真的不是我的錯
誰叫他那麼腰束奶碰屁股硬邦邦
hey swing
你是不是要我住口
我不會忌妒 你的小小成就
只是感到疑惑
你的super model 跟檳榔妹 有什麼不同
說著一口台灣"狗"語
又很愛露
眼神呆滯
又愛拼酒
勸你另選目標 即早放手
我會好好照顧啦

repeat *

rap2(by Meat)
我說Pink Lady充斥夜店 每個角落
她們會 裝很可憐 站在牆邊 等著你上鉤
總會有很多豬頭 每頭爭先恐後
好像晚了一步 難得豔遇就會被搶走

我勸你先喝杯酒 讓大頭管管小頭
Pink Lady想要找的獵物不是你這種

車不是雙B 身上也沒穿著阿曼尼
又不像那些ABC講滿口"不標準國語"


pink lady 看妳穿這麼淑女
為了拜金犧牲自己真的大可不必
車不是雙B 一樣可以帶你去旅行
親熱的時候 誰還管你是不是穿阿曼尼

等我從妳眼裡 看到誠懇的表情
我自然就會主動請妳喝杯pink lady

我說pink lady 請 你 別 著 急

rocknrap 會在床上 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