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一二三的結尾大分析
手槍的中心思想,也是我不斷在思考的問題。
「沒有老二,我是不是就可以變成一個好人?」

手槍一的結尾

結束在os. 1,2,3切之後,下體輕微受傷而包扎起來的阿寬在家養病,貓貓帶了A書來探病,兩人合好,而毫髮無傷的阿蔓與女友索兒帶著花來探病道歉,阿蔓被阿寬瞪到燈暗的happy ending。

主張: 一切都是控制的問題。就像女人減肥一樣,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


手槍二的結尾

加入了新室友一郎(gay)與他妹妹(?)小愛(第三性) ,一郎是個願意天天幫阿寬打手槍解決性慾的同性戀,而小愛臉蛋身材則是阿寬與阿蔓理想中的女神,這三男三女最後在露營活動中,阿蔓與女友娃娃發現彼此不只有性,而阿寬跟貓貓也在華麗燈光、噴煙圍繞、旋轉鏡球中合好,happy ending。

主張:男女之間,很多事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待,誇張的說就像掉在地上的肉,不知道的人還是吃得很開心。重要的是彼此尊重,彼此體諒。因為我們不願意去傷害自己所愛的人,於是必須控制自己的慾望,喜歡打手槍不會因此喜歡上同性戀。而喜歡性感女神不會不重視他的內在。

手槍三的結尾
男人1,2,3想切到自己的老二,而女人卻1,2,3想試試看按摩棒,體會男人想打手槍的感覺,面對自己的性慾。

主張:
手槍有許多面相,從開始學習,交女友後偷嘗快感,到當傷害自己所愛的人,一邊哭一邊打手槍,這種偷偷尋求小快樂的方式,也建立在真正幸福的前提下。
然而不管切不切,他們好色依然,也一樣打手槍,只是方法不同,本來就不是好人的人,也永遠不會是好人。

但不管是不是好人,希望你會是個願意面對自己的人。

================================================================================
Say Goodye To Romance
詞:米特 曲:Rock'N'Rap 編曲:Swing

看你背影 沒想到是這樣Ending 沒有理由 只欠ㄧ句Sorry
妳的脆弱 沒有比我堅強太多 雖然任性 也該承受失去

騙自己 刻意去壓抑心裡真實情緒
不想妳 不願意陷入無可藥救迴圈陷阱
快樂回憶隨著難過溶化在血液
不逃避

say goodbye to romance
say goodbye to you
say goodbye to everyday that i've ever been with you
不要再說抱歉
不要再說想念
just say goodbye 永遠地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to romance
say goodbye to you
say goodbye to everyday that 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
沒有誰錯誰對
沒誰比較可憐
just say goodbye
ps.我的手槍日記 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