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n'Rap的生日
是從我遇到swing的那天算起
那天天空不尋常的出現巨大的 虹 跟 霓 (顏色跟虹相反)
雖然下著清涼舒服的小雨 卻也出現大太陽

我到敦南誠品逛街
看到一本極為稀有beatles的原文傳記(這一本我找好久了)
只剩下一本了
正當我伸手要拿時
同時一位鬍鬚型男也伸手要拿
我仔細一看
是老虎
他的氣勢 是頭老虎 (不是白色的)
而我
也馬上釋放出我的龍~~~

書只有一本
總要想個辦法決定誰是主人

買書跟泡馬子不一樣
遇到兩個追求者 馬子有選擇的權利
但是 你不會知道 書喜歡的是誰 (當然馬子有時也會說謊啦)

猜拳對於兩個大男人來說
跟在大庭廣眾下接吻一樣

打架對於兩個同樣177cm的男子
沒有兩敗俱傷 很難分出勝負

於是我們先開始嗆聲

虎: 我洛客班的喔 你小心一點
龍: 我劇樂部的喔 你想要怎樣
虎: 俱樂部? 酒店喔? 還健身房 ?
龍: 洛客班? 裡面都是 洛克人 洛克馬喔 ?
虎: 洛克班樂團啦 你傻傻的 我主唱 帥!
龍: 劇樂部劇團啦 你笨笨的 我編導 酷!

就當我們兩個嗆來嗆去嗆不停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個蒙面客
他一言不發就把書拿了就往櫃檯衝 (他日後也是Rock'n'Rap 裡 重要的人物)

龍張開爪子!
虎露出牙齒!
一起追向這隻大老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