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現在還會來這網站應該都是rock'n'rap的好朋友
應該是不會在意我講講心裡的話

感覺rock'n'rap很久沒有活動了 
blog也很久沒更新
雖然還是有很多好朋友會上來看看
但一直沒有新文章   
久了 也難免失去了上來的動力

本來這個官方網站是以Rock'n'Rap 的 活動宣傳 以及 歌曲創作發表為主
不過呢
我想 當初 跟 王爺 組成這個rock'n'rap團體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精神
我們不怕市場壓力  沒有主流包袱 
做我們想做的事 創作我們想做的作品

然而
現在似乎停滯了
發生了什麼問題呢...............??

先來談談我們最近都在做什麼事好了

王爺呢 還是一樣是專業也是職業的音樂製作人  每天忙得跟什麼一樣 

而我呢   前一陣子跑去當Alex  的 dancer
因為他幫籃球火 寫了兩首歌 ( 絕隊無敵 跟 Superman)
而這兩首的中文詞則是由我幫他操刀
也由sony 發了這張 籃球火音樂聖典

可是為什麼幫他寫詞 就要當他dancer呢?
方文山會幫周杰倫跳舞嗎 ? 不會嘛
不過米特就是會幫 Alex 跳舞~~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Rock'n'Rap !!

而拖了很久 的 EMI 創作人合輯 本色 也終於出了
裡面收錄Rock'n'Rap的pink lady ~~~
這張專輯裡的創作人 也將在8/22於 大河岸(西門丁紅樓) 有個公開表演(CD裡面有門票)
我也會跟其他組藝人表演  無奈王爺有事在身 不能一起表演  真是殘念!! 

而我最近在忙的事呢
是我 跟 導演皓洲 合作了
公視的人生劇展 " 不死搖滾夢"
即將在9月開拍 
裡面也有  洛克班樂團  好聽的新曲
有最新消息   我也會告訴大家

至於為什麼Rock'n'Rap 一直沒有新的作品呢
其實當然是有
這段時間
導演 皓洲 幫我們用16mm 拍了 Channy湘妮 的 MV 
過一陣子就會放上來了

另外我們也寫了好幾首新歌
無奈一直沒時間完成編曲 錄音
又不希望拿太粗糙的東西跟大家見面
大家應該能體諒吧


總之呢
Rock'n'Rap 精神不死 !!

反正我跟王爺 目前都沒有個人blog
沒事就會上來跟大家聊聊天囉~~~~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們一些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