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 會幫 周杰倫 跳舞嗎 ? 不會嘛~~~ 但是 米特 會幫 倪子岡 跳舞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video/doraemon2114&func=single&vid=5036423#

 (紅帽 高潮 歌手Nese 綠帽 米特)

這次會當Alex的dancer 真是陰錯陽差  不過 也因此 讓我又多體驗了一種身份 -- dancer

被高潮老師 小小操了一下之後

其實我知道他已經對我很鬆了 知道我不是專業dancer 算很不苛求了

但還是蠻辛苦的 ( 在此對小乖老師 獻上敬意)

在舞台上表演的經驗 很多 但當dancer 可是第一次

不過還挺好玩的啦~~~( Alex 趕快開演唱會 趁我還跳得動)

每天練舞的日子 跟之前排戲的日子 也大不相同

而且以後都可以在KTV看到我身影了 哈哈哈 有意思~~~

 

而這次superman  絕隊無敵  真的我沒事 三首 我有參與填詞的作品  都可以在KTV唱到 還真的蠻開心的 (之前 A-mei 的 so good 就不提了)

雖然詞作品賣到大陸去已經10首左右  不過能在錢櫃看到 "米特"  還是挺開心  哈哈哈

ps. 絕隊無敵的 KTV  " 詞:倪子/岡米特" 是打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