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老鷹搶到beatles原本書後
往結帳櫃台直直衝去
我跟Swing 在後面緊緊追著
差點撞倒幾個拿著美少女公仔的宅男
但還是阻止不到這個身高超過180的傢伙

只見到他把書拿到櫃台
翻開裡面的其中一頁
用很破的中文問櫃台小姐說
"這個All you need is love 是什麼意思?"
"喔, 是 你需要的是愛"
"妳需要的是愛"
"對, 這句話是這個意思沒錯 all you need is love"
"妳需要的是我的愛"

櫃檯小姐還在搞不清楚這個abc想幹嘛
我跟swing 互看了一眼
忍不住用鼻子輕哼了一聲

"原來這傢伙是想把妹呀..."

我才開始仔細的打量這一位櫃台小姐

雖然有鄰家女孩的氣質
但卻有不安於室的外表
加上不經意的眼神勾引

於是我跟swing 異口同聲的說

"是狐狸"

沒錯!!

她背後的氣勢是狐貍
在我們腦中都可以想像 這美國大老鷹跟在狐狸後面繞圈盤旋 卻永遠得不到狐狸正面對他微笑的一天

但是 愛情這種事 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怕吃辣的人 也會有天被鮮艷的紅色吸引的一天

就當我不打算再干涉 準備掉頭走人的時候
我旁邊的老虎卻說話了

我們都沒想到
Swing講的這一句話
卻成為日後Rock'n'Rap成軍的最重要關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