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是偶像

播出時間:2007-03-30

在學校裡,有沒有令你們視為偶像的老師嗎?所以今天的我愛黑澀會裡,黑人老大就要帶我們的黑澀會美眉們來認識一下校園裡的偶像老師啦。
在今天的節目裡,來了四位不一樣風格的帥哥美女老師,男的是帥的有個性,女的是美的冒泡,而且我們的偶像老師們還會帶來自己的才藝表演,並且他們會自己報料自己在學校裡的趣事,一定就是少不了自己被學生追求的經驗啦。
在節目最後,黑人老大還是忍不住要替我們四位單身的帥哥美女來一下配對啦,但是在你們的心中,你們自己最被想哪一位老師來教課呢?所以想知道更多的詳細精采內容,敬請鎖定今天晚上十點CHANNEL [V]【我愛黑澀會】!!

帥哥老師之一

轉錄於 http://blackie.channelv.com/blackie/index.htm?action=show

#435 我的老師是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