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頂樂團首支創作曲 "我像大砲" 完整未消音版
正式與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請多多支持我們 Rock'n'Rap!!



我像大砲
詞 Meat 曲 Swing 製作人 Alex

一個人真他媽的有夠無聊
想不到可以找什麼樂子來搞
漫畫電動還是 打打報告
NO NO NO 今晚想要 真實擁抱

下定決心我開始精蟲沖腦
廢話不說 立刻上網尋找
虛擬的世界 寂寞的心靈 真是不少
沒多久我馬上就 鎖定目標

ABCD D罩杯的D啊
4321 21歲的1啊
愛玩女孩今晚 也很無聊
馬上送出 友善的訊號
(os)不好意思 要不要出來喝杯酒 散個心................她說ok沒問題

(副)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她很上道 約在熱鬧的街道
我想她前男朋友一定教的很好
穿著黑色短裙配上網襪SO Hot
絕對不能讓她看出 我很想要

輕輕說聲 嗨 我非常有禮貌
當然還要注意不能表現非常油條
問她要去哪 她說去哪裡都好
我的世界出現好多 歌唱小鳥

小鳥說 上她 小鳥說 搞她
小鳥說 讓她感覺世界多麼美好
但是聰明女生不喜歡太老套
不能讓他覺得我是用下半身思考
(os) 不然到我家坐一下好了 我一個人住 而且心情不太好 ................她說ok沒問題

(副)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把燈關小 音樂選的剛剛好
喝杯酒 訴說彼此的煩惱
然後故意沉默 感覺彼此的心跳
慢慢的擁抱 女人最愛這套

靠近她 額頭 靠近她 舌頭
慢慢靠近加上輕輕的觸碰
脫掉  外套 脫掉 都脫掉
然後被她發現我的老二 有點小

沒關係 話說大屌不如有技巧
讓我用上A片裡面所有的絕招
雖然差一點斷掉 但是感覺很好
喔喔喔~~啊啊啊~~~

(副)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只有五分鐘 就算是 只有五分鐘 也像是 火在身體燒 那感覺 是多麼美好
就算是 短短五分鐘 但下次 就變六分鐘 然後慢慢就會變成 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