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PINK LADY 為求完美 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
但為了照顧苦苦等待Rock'N'Rap的朋友
另一首 春藥系歌曲 不能碰這! 搶先播放!!
把音量放大!!跟我們一起跳舞吧!!
(使用左邊播放器收聽)

不能碰這
編曲:Alex 詞:Meat

oh ohMyGod
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所有女生都穿那麼辣
沒有人會怕曝光

so fucking hot
音樂的音量這麼大
我還搞不清狀況
卻吸引所有目光

※我的慾望開始膨脹 不能碰這
※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不能碰這
※承認對你有點幻想 不能碰這
※現在的我一觸即發 不能碰這

yap yes baby
那性感不是淫蕩
那活潑也不是放浪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yes yes baby
我其實非常大方
思想也非常開放
你的熱情快把我融化



Rock rock'n'rap
我們並不是色狼
只是有點血脈噴張
妳不需要那麼害怕

Rock Rock'n'Rap
知道妳們都很哈
但不要為我打架
一起來high到天亮

(改編自Mc Hammer名曲Can't touch this !)
想要MP3的一樣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