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WING!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知道你想幹什麼,我知道你需要什麼!
當你進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成為rock'n rap 的兄弟
我們對你絕不隱瞞,開誠布公,而且推心置腹,
沒什麼不好說的,因為我們可以給你的,正是你所需要的
在我們對你視同莫逆的同時,你也必須同等的相信我們
是的!我們是春藥系教主!
我們是rock'n rap!

而我是 SWING ,把妹界的尤達大師
我將讓你們知道,尤達跟歐比王的差別!
只要你跟著我們,
聽我們的音樂!
讀我們的文章!
學習我們的講話方式!最重要的是融入春藥系的態度!!
你將成為一個優秀的絕地武士
在所有夜店的短裙辣妹,故做矜持的OL,社團裡嬌羞的女同學中
突破重圍,斬殺無數.
只要我享受過的!你一定也可以!
讓我們一起高喊,春藥系,萬歲!

YES!WE CAN!
YES!WE CAN!
YES!WE CAN!

你男人的夢想,終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n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